每天18点23分,分享一篇博肖文。
欢迎大家私信我推文!

《演技派》

By 假面与莳花


富二代啵✖️小明星赞

现代 | 娱乐圈 | 破镜重圆 | 替身梗 | 救赎

小明星赞在一场晚宴上调戏了一个冷酷又漂亮的小朋友,没想到惹上了公司老板的儿子,啵追的很热烈,赞慢慢的被打动,没想到啵喜欢他竟然是因为……


地址:老福特下架了



“别的人用一双脏眼看世界,跟我和你有什么关系呢?。”

“如果你也觉得我不错,那我们就试一试。”

“你等等我,我长得很快,我会努力。”



【05.13看完】

评论(42)
热度(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博肖推文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