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18点23分,分享一篇博肖文。
欢迎大家私信我推文!

《海底》

By 安静


队长啵✖️顾问赞,双警ooc

现代 | 刑侦 | 破案 | 反转 | 悬疑

警局大队长啵有特异的读心功能,赏金猎人赞突然从香港返回大陆谋生,两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,都被沉在海底等待救赎。

两人因为一个乌龙事件认识,然后开启了并肩破案的旅程。一共有4个案件,都挺严丝合缝,逻辑严谨,最后的大boss和反转真的猝不及防!

除了破案过程很有意思,两个人感情的进展也很值得思考,啵先爱上的,追赞追的牺牲很多,虐死我了中间那段关闭读心功能的剧情。

期待第二季~



地址:Lofter入口 

vb也能看全集,搜 安静安静听我说



“我想每天都看到你的眼睛,我想你的眼睛只看向我一个人。”


【05.09看完】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博肖推文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